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灵西派出所多举措织密治安管控安全网

来源:拂晓报 2021-01-0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确保元旦期间灵城镇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灵西派出所提前筹划、认真安排,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巡逻防控、安全检查等方面工作,织密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安全网。

细谋划,严密安排部署。2020年12月31日,灵西派出所召开元旦安保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按照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安保工作。

深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灵西派出所积极发动各种群防群治力量,深入村居,入户走访,调查摸排,宣传各类安全知识。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中,最大限度地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努力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强巡逻,震慑违法犯罪。灵西派出所安排警力在辖区主要街道、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巡查,严格落实警车定点停靠、民警徒步巡逻等措施,切实提高见警率、盘查率、发现率,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严检查,消除治安隐患。灵西派出所干警深入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治安、消防检查,每到一处,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详细查阅视频监控、安全制度、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等记录情况。同时,结合节日期间治安形势和检查情况,督导辖区行业场所注意节日期间安全事项,完善安全措施,责任落实到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殷博)

新闻推荐

灵山举办美丽乡村欢乐跑

图为欢乐跑活动现场。12月19日,由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2020年灵山县美丽乡村欢乐跑活动在该县龙武农场开跑...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西派出所多举措织密治安管控安全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