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出了客运站还在揽客,南宁这辆客车当场被逮 春运返乡乘客请注意 站外揽客车辆隐患多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2-09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兰敏通讯员黄园园)春运期间,部分客运班线司机不按规定站点随意停靠揽客的现象时有发生。近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江南客运站周边查处了一辆违规在站外揽客的客车。

记者了解到,2月6日下午,执法人员在江南客运站周边路段开展巡查时,发现一辆客车从江南客运站发车,行至大沙田广场公交车站停靠,疑似在揽客,执法人员随即上前检查。经核查,该车是钦州市钦州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灵山县客运分公司的营运车辆,在南宁市的配客站点是江南客运站。

据该车司机交代,当天下午1时,该车在江南客运站发班去往灵山太平,站内配客23人。因车上还有空位,司机便心存侥幸,在途经大沙田广场公交车站时招揽了4名乘客。最终,因该车涉嫌不按批准的配客站点停靠,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的《道路运输证》进行了暂扣。

执法人员提醒,客运班线车辆不按规定站点随意停靠揽客,容易出现超员超载的情况,进而引发安全事故。未经安全检查的行李可能夹带危险物品,在站外上车的乘客发生意外不属于保险赔付范围,权益将得不到保障。因此,请乘客在出行时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自觉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新闻推荐

安徽对留学生等群体首先接种新冠疫苗 沈阳阳性病例个人信息遭泄露

【北京】普通车指标个人申请者超过355万,中签难度继续加大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今年最后...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了客运站还在揽客,南宁这辆客车当场被逮 春运返乡乘客请注意 站外揽客车辆隐患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