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女子头发被绞入按摩椅 事发钦州,消防员破拆按摩椅施救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6 14:02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正在实施救援。 钦州消防供图

南国早报钦州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龚家深陆之胆)5月5日上午,一女子在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使用按摩椅时,头发不慎卷入按摩椅内。消防员到场将按摩椅破拆,并剪掉部分头发,成功化解危机。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许,该女子在医院排队检查身体,由于等待时间比较久,她便去按摩椅上按摩放松。不料,当她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头发越来越紧,她想起身察看,发现自己部分头发已被卷入按摩椅内。现场医护人员采取多种措施未能帮她脱困,只好拨打119消防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员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因头发被绞入时间较长,已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消防员利用破拆工具小心翼翼将按摩椅外壳拆掉,再对部件进行拆卸,还剪掉了一些头发,约40分钟后,将被困女子救出。

新闻推荐

钦州一楼盘逾期交房数月业主“望房兴叹” 部门称计划对达标的楼层进行验收

涉事小区已建好尚未交付的楼房。今报记者钟小启文/图近日有购房者向记者反映,钦州市东方豪庭三期珑玥府已建好的几栋房子...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头发被绞入按摩椅 事发钦州,消防员破拆按摩椅施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