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2-1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杨天遨记者周瑶慧) 12月6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史家镇和龙门镇调研河(库)长制暨环保工作。

黄俊伟一行先后来到史家镇、龙门镇,就内江市雅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规模、产品类型、安全生产系数、环保等企业运行情况,四美河面源污染治理、生活污水管控,“五彩牛桥·玫瑰花坞”产业融合项目规划设计、特色板块、资金投入和龙门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度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黄俊伟指出,要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就要掌握主动权,建设自己的监测站和监测队伍,随时了解水质和土壤数据变化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形成常态化监测机制。对景区的开发要做到在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景区各项配套,同时融入文化元素,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息和氛围,以完备的接待能力,争取早日开园迎客。

黄俊伟强调,要抓好河(库)长制工作,各级河(库)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维,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和河(库)长制督查问责机制。要把握重点,开展好“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特别是要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河段,因地制宜制定措施,落实好相关职责,重点加强水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农村面源污染等。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整改环保突出问题,努力让市中区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新闻推荐

急需用钱伸贼手被判刑

因为急需用钱,浦北县的莫某某分三次窃取他人现金共计1400元。2017年12月4日,莫某某被浦北县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39岁的莫某某租住浦北县安石镇的一...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环保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