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客运购票怕扎堆 关注微信帮你忙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4-17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黄伟 通讯员 何晓)自市客运中心在4月2日正式推出关注微信“泰禾智慧客运”自助购票服务后,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随着“三月三”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享受“四月天”的好风光,市客运中心将积极做好各种工作准备,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出行小高峰。

4月16日,记者来到市客运中心的售票大厅,在进门处就摆放着非常显眼的微信购票指南,有不少乘客正按照指南上的介绍进行微信购票。记者随即也体验了一次:先是用微信扫描并关注“泰禾智慧客运”公众号,在对话页面的下方点击“购票”选项,然后填写出发地和目的地,点击“查询班次”,选择好合适的车次后提交订单,微信付款成功后即可到自助取票机或者微信购票专窗取票。如果是首次购票的乘客,还需进行手机号码验证和填写旅客个人信息。

此外,在“泰禾智慧客运”公众号上还能掌握到全区各地的旅游信息,包括“夜游柳江”船票预定、“钦州、灵山、浦北到柳州文庙、工业博物馆、融安石门仙湖玻璃栈道”旅游介绍、“助力钦州三娘湾迷笛音乐节”等热点旅游线路信息,让大家在“三月三”小长假中有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市客运中心负责人覃锐芳介绍,从4月1日起,市客运中心已经运送乘客4.5万人次,其中微信购票的有4千余人,而各县(市、区)客运站也将在5月至6月开通微信购票功能,进一步完善“随时随地”都能购票的目标。覃锐芳表示,市客运中心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自助售票取票机器的功能和扫码乘车功能,减少乘客排队时间,方便乘客出行。

新闻推荐

挑起乡村振兴“金融重担”农行浦北县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考核达标

农行浦北县支行切实发挥金融对现代农业和农民增收的支持作用,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创建无公害蔬菜等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带动农户增收韦源色摄本报讯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37077万元,其...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客运购票怕扎堆 关注微信帮你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