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龙山镇中心小学亮相日照非遗博览会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6-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 刘立贵)6月9日,莒县龙山镇中心小学师生们走进日照市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进行了展演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为观众献上了舞蹈《闪闪的红星》、经典诵读《三字经》、独舞《映山红》等精彩节目。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不仅展现了在“龙韵”文化引领下,该校全体师生豪情满怀、自信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还展现了龙山小学的独特魅力。

莒县龙山镇中心小学大力发掘莒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充分发挥非遗文化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审美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新闻推荐

13小时修复“支离破碎”的手

▲阳光融和医院骨科团队□本报记者邵光耀通讯员李杰涛6月2日晚22点10分左右,在长深高速公路莒县段发...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山镇中心小学亮相日照非遗博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