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龙山镇现场办公到项目一线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4-0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厉倩 通讯员 王菁)连日来,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破难,日前,莒县龙山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会,针对全镇12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现场督导、现场推进。

每到一处,各项目包靠领导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和项目完成期限,项目所在社区书记汇报项目土地流转、拆迁等配套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研究、逐一解决。

“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支撑。”该镇党委书记孔得果表示,各社区、各部门要通过此次项目建设督导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镇的项目建设上;要找出短板、精准发力,切实将措施落实到工作中去;要加强协作,抓好项目服务,将重点聚集到优化营商环境上来,切实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推动该镇转型发展的一个有效抓手和工作着力点;要各负其责、共同协作,抓落实、抓培训、抓制度机制建设、抓服务监管、抓项目督查,确保全镇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莒县多举措筑牢复工复产企业“水屏障”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书闻)随着复工复产企业越来越多,企业用水需求也持续增长,莒县多措并举,保障复工复产企业供水安全。该县...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警犬来“争霸”2020-04-01 17:10
评论:(龙山镇现场办公到项目一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