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晨刊,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2-07 03:32   https://www.yybnet.net/

讲述人:陈恺琳

如果有人问我人生最难忘的经历,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做黄海晨刊实习记者的经历。

今年大一结束后的暑假,妈妈带我来到晨刊记者部,给我一次锻炼和实习的机会。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报刊行业,新奇,懵懂,甚至惶惑不安。我跟着晨刊的记者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去现场采访,然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到报社写稿子,我深深体会到记者的艰辛和不易,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当我的文章我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散发着油墨香的报纸上时,激动、喜悦、兴奋溢于言表,那一瞬间的成就感、自豪感无法用语言描述。

短短一个月,我在晨刊各位记者老师们的指导下,先后发表十多篇文章。为了让我迅速成长,他们还给我机会独立完成采编任务。虽然文章还很稚嫩,虽然有的仅仅是豆腐块,但它们却像一盏盏明灯高悬在前方,给我信心,给我力量,让我有了新起点,向着人生的新高度奋力登攀。

虽然现在我在省城的校园里看不到家乡的《黄海晨刊》了,但是闲暇之余我还是经常阅读它的电子版,那一则则新闻、一个个故事、一幅幅图片,让我看到魅力日照的变化,体味到生活的美好,更加热爱我的家乡。

感谢晨刊给我机会让我有幸与报纸结缘,它锻炼了我,也让我发现了更好的自己。祝我们的《黄海晨刊》越办越好!

(本报记者 黄建玲 整理)

新闻推荐

我毕业于黄海晨刊

讲述人:杨洋“黄海晨刊可以说是日照新闻界的黄埔军校啊。”我不只一次从晨刊记者部夏主任的口中听到这样的感叹。很庆幸,我能够有机会进入黄海晨刊,从一名实习生开始。我的专业是新闻采编与制作,曾经...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晨刊,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