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积极推进特殊家庭帮扶项目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2-10 2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 吕为波)日前,为进一步开展好特殊家庭帮扶项目,为全区314名失独家庭成员提供服务、救助等活动,岚山区计划生育协会拟开展为期一年的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项目资金由中国计生协会提供,岚山区计生协会及乡镇计生协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投入配套经费予以保障。活动开展内容主要包括组织村计生主任、志愿者培训;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情感关怀活动;邀请心理工作者、专家进行心理援助,开展团体辅导以及组织失独家庭开展集体联谊活动等。

为了把特殊家庭项目开展好,岚山区计生协会对全区基层计生主任和服务志愿团队进行培训,培训会议分别于11月22日、29日在巨峰镇和安东卫街道分两期进行。会议邀请了市级心理咨询专家就如何开展好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进行了授课,岚山区计生协会会长胡顺成通报了计生协会一年工作,人民保险公司就独生子女意外伤害保险和特殊家庭住院护理保险赔付情况作了汇报。

新闻推荐

闯禁区、闯红灯、拨打接听电话 超载货车撞上公交车 7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刘彦美通讯员苏林)驾驶重型超载货车上路行驶,闯禁区、闯红灯,拨打接听电话,撞上公交车致7名乘客受伤……12月9日...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推进特殊家庭帮扶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