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实现驾培驾考监管服务一体化 17家驾校全部进行系统对接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1-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房姿辰) 1月14日,记者从全市驾培驾考一体化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日照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监管服务平台与公安考试系统对接。目前,全市17家驾校已全部实现系统对接。

自2019年10月24日起,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监管服务平台与驾驶人考试系统对接,所有报名参加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的学员全部纳入监管平台管理。截至1月13日已有5897名学员参加计时培训,参加计时培训学员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合格率平均提升10个百分点。

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积极协作,严把培训学时与培训质量,多次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出台规范驾培市场措施,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联合整治工作的通知》(日交发﹝2019﹞53号)、《关于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联合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完善驾培考一体化管理服务工作流程,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监管服务平台与公安考试系统对接。

需要注意的是,广大学员、考生不要轻信低于成本价招生,同时,不要相信所谓的“打招呼、找路子”“考试包过”“达不到学时也可以预约考试”等骗人伎俩,防止上当受骗、损失钱财。如发现教练私自招生、违规招生或向学员进行二次收费的行为,欢迎监督举报,举报电话:2981888。

新闻推荐

南湖镇精细管理打造城镇“高颜值”

本报讯(记者姚彩虹通讯员丁姝文逄金鹏)近日,走在东港区南湖镇驻地街道上,路面干净整洁,虽是寒冬腊月,但道路两旁的树木依然葱茏...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实现驾培驾考监管服务一体化 17家驾校全部进行系统对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