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敢为先行者 勇当排头兵 日照兴业集团2019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侧记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马丹 通讯员 郑培波

强化担当作为,吹响奋进号角。1月12日,日照兴业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文博中心隆重举行。该集团领导团队、总部及各公司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青年员工代表近1700人参加了会议。

当日,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对获得“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创新奖”“老黄牛奖”“特别敬业奖”“工作标兵”“先进工作者”等52个先进集体和18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7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立足本职,结合工作经验、工作成绩及工作感悟,用实实在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兴业故事,展现了兴业团队积极进取、向上向善、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兴业人自心底萌发的自豪与骄傲。

“所有受表彰的干部职工都是兴业人学习的榜样,是兴业事业得以不断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支撑!”日照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是日照兴业集团最拼博向上的一年,也是值得全体兴业人骄傲和自豪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兴业人的共同努力下,各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活力迸发,都圆满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累计实现各项产值收入256亿元,上缴各类税金10.6亿元,其中在日照范围内缴纳税金7.3亿元,位列全市第三位,民营企业第二位,被日照市委、市政府授予“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称号。2019年,日照兴业集团基本实现了“奋力拼博、厚积薄发、弯道超车”的预期目标,为2020年日照兴业集团全面振兴和“兴业腾飞三年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这些朴实真诚、鼓舞人心的讲话中,兴业2020年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的发展图景也一点点清晰起来———

继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继续发扬“靠上、拼上、豁上、真干、实干、会干”12字方针精神,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产业效益,以实干和担当,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充分利用“四新”思维,利用新技术打造新产业,发展新业态,转变新模式,把房地产板块逐渐向城市地产、体育地产、文旅地产、康养地产和教育地产转型,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树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存、以安全为保障”的新发展理念,把安全和质量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策划能力,主动作为,真正做到有高度、有深度、有格局。

继续提高特殊人才、技术型人才和专业型人才的待遇;加大对优秀青年员工的培养和挖掘力度,为他们搭建平台,让他们发挥才能,切实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起来。

总结表彰大会上,日照兴业集团还重点对集团党建、公益慈善事业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继续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继续担当奉献,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救助和帮扶更多的社会困难群体,特别是企业内部特困家庭、社会失学儿童、农村大病患者等;要继续唱响“文化兴企、品牌兴企”主旋律,让兴业“家园文化、情怀文化、责任文化”深入人心,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日照兴业集团三年攻坚战的第二年。每一滴汗水,都会为梦想之花注入生机;每一次拼搏,都将为企业发展增添光华。敢为先行者,勇当排头兵,2020年的兴业,心存理想,一路向前……

新闻推荐

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

1月6日,岚山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岚山汽车站开展传染病防控指导工作。当天,岚山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工作人员到汽...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敢为先行者 勇当排头兵 日照兴业集团2019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侧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