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翼翔凯旋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6-30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 宗杰)6月28日,岚山区举行欢迎仪式,庆祝首例公安系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翼翔成功捐献,顺利凯旋。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向张翼翔颁发了“日照市红十字会荣誉会员”“日照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证书,表彰他“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6月23日,张翼翔在济南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232毫升,成为山东省第851例、日照市第28例、岚山区第5人第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实现了他“奉献爱心、拯救生命”的愿望,吸引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伤痛都是小事儿,主要是挽救了别人的生命,我觉得这点儿代价非常值得。我也完成了一个人民警察救人的使命,非常骄傲和自豪。”张翼翔说。

据了解,目前,日照市已有9709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血样资料计入中华骨髓库,成功实现捐献2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日照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晓萌)6月2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端午假期期间,日照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工作,50家A级景...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多彩活动过端午2020-06-30 05:44
评论:(岚山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翼翔凯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