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举行日照机场2020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8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莹)10月17日,日照市在日照机场飞行区内,开展日照机场2020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全面检验日照机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成果,检视机场应急救援和指挥手段,加强机场与市应急救援单位的协调联动能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出席。

演练模拟了某民航航班进入日照机场空域附近,接到飞机上安装有炸弹的恐吓信息,在处置过程中,飞机偏离跑道并起火等情景,共设置机上非法干扰、航空器灭火、紧急疏散、医疗救护、公安排爆和航空器搬移等多个项目,来自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等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据了解,日照机场自2015年12月通航以来,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支线机场,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共保障飞行12.6万架次,年旅客吞吐量实现101.8万人次。2020年5月,机场公司组建应急保障部,持续提升机场应急管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水平,打造了集响应快速、协同高效、指挥统一于一身的智慧型综合救援平台。

新闻推荐

日照公安机关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成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蒋月阳)10月16日,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表明打击黑恶违法犯罪的坚定信心,通...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举行日照机场2020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