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发布︽港航公安服务港口发展十项措施︾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1-05-0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港航公安局服务港口发展十项措施》发布会在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举行,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副书记张茂宗,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玉伟就服务措施进行解读,他指出:“十项措施”是港航公安从港口生产经营的切实需求出发,在经过深入走访调研和意见征求的基础上制定出台的,涵盖了靠前服务发展、治安安全防范、保障水陆畅通、严打涉港犯罪、规范执法行为等多个方面,具有服务大局更加有力、警务保障更加靠前、问题解决更加直接、安巡防范更加精准、自我要求更加严格的特点,既是对以往便民利企措施的进一步延续和深化,也是港航公安对港口以及职工群众新诉求新期待的积极回应,更是港航公安局对港口以及社会各界做出的郑重承诺。

张茂宗对近年来在平安港口建设工作中警企携手共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港口企业积极配合“十项措施”,不断深化警企共建共治提出要求。他指出:长期以来,港航公安局以“平安建设”为载体,连续 12 年与集团联合开展“ 平安港口”创建,在维护辖区政治治安稳定、服务港口改革发展中,起到了关键的“稳定器”作用。服务港口发展十项措施的出台,是港航公安局践行为民初心、服务港航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港航警企双方进一步推进平安港口建设工作的良好契机。

《港航公安服务港口发展十项措施》的发布实施,是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结合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突出“公安工作规范化、服务港口精准化”的具体体现;也是港航公安机关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护航港口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具体行动。

记者王一通讯员丁一

新闻推荐

日照市中医医院锦旗故事: 重新站起来的刘大叔,热泪盈眶

医院里收到锦旗是常有的事情,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是一段患者与疾病斗争的故事,惟愿在这一场场无声的斗争中胜利的永远是我们...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发布︽港航公安服务港口发展十项措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