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日照首次出口活动木屋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09 1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7日讯(记者隋忠伟通讯员郭怀龙潘娟李欣)近日,日照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出口到韩国的一套活动木屋完成了现场检疫查验,据悉,这是日照首次出口活动木屋。

据介绍,该批活动木屋产地为五莲县,原材料主要为进口花旗松原木,木材材积约70立方米,重达40吨,货值超过6万美元,计划由3个海运集装箱运送至韩国釜山。该套木屋组装完成后,室内面积可达100平方米。

据了解,活动木屋可组装甚至能整房移动,建造成本低、组装工期短,具备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的特点,夏天隔热,冬天保暖。据介绍,制作该套木屋的花旗松原木由岚山口岸进口,制作成活动木屋后附加值较高,对于日照市促进木材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新闻推荐

五莲:“八项工程”助力绿色崛起

以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突出“兴工、强旅”两大主攻方向,深入推进三年突破行动本报五莲讯(通讯员李维江李绪业)3月6日,在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建设现场,10余辆挖掘机、推土机等施工车...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首次出口活动木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