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美丽的五莲,我的家乡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 郝博文 指导老师 周绪凤

我的家乡在五莲,这里有山,有水,有花,有树,有桥,下面我就带你们去看一看家乡的美景。

春天,五莲山上的大树上长出嫩绿色的叶子,小草从土地里探头探脑地钻出来,风一吹,草就长得更快了,九仙山上的杜鹃花漫山遍野地开放了,红彤彤地好看极了,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来欣赏这春天里美丽的景色。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树叶把大山封得严严实实,游客们上山一点也不热,反而觉得很凉爽。只有登上山顶,站在那高高的望海楼上,遥望大海,观看日出,凉爽的山风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游客们都留恋忘返……

秋天,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有栗子,苹果,梨,等等,游客们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品尝着丰收的果实,其乐融融。树上的叶子也变黄了,像蝴蝶一样从树上飘落下来,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踩在上面沙沙沙的很是舒服。

冬天来了,漫天飞舞的雪花,把山城装扮得美丽动人,树木房屋银装素裹,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来到龙潭沟,站在那玻璃栈道上,欣赏着飞舞的雪花,看着那湛蓝的潭水,多么壮观啊。

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呀!

新闻推荐

焕新生活之美2019 绿城(五莲)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管锡冬通讯员毕克斌)近日,“焕新生活之美”2019绿城(五莲)品牌发布会在五莲良友喜事会酒店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人士...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五莲,我的家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