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2020 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精彩开幕 房展、车展、省级非遗演出、儿童跳蚤市场、健康义诊等内容丰富多彩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07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莹)9月4日晚,2020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活动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精彩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5天,每天17:30—21:30,至9月8日结束。

本次活动由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报业联盟、日照日报社共同主办,主要有房展、车展、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儿童跳蚤市场、健康义诊等内容。据悉,此次活动是日照市复工复产之后,首次举办夜间房、车联展,备受参展企业和市民关注。现场火爆的人气,就是对本次活动最好的证明。

本次房车夜宴嘉年华活动现场,汇聚了日照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40个区域精品楼盘参展亮相,兴业盛世华府二期、安泰日照中心、山海大象德济万家、高新颐和家园、城投城市印象、芒果时代广场、裕升华庭、璞丽豪庭、玖熙城、东泽园、文澜园、海韵广场、海悦府、日广中心等多个房产项目荟萃,涉及多层洋房、瞰景小高层、高层、写字楼、公寓等多种物业类型,集中展示推介,满足多种购房需求。同时,参展房企还推出“特价房”“一口价”等房源,在收获现场服务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参展企业的优惠。

不仅有多种房源,嘉年华现场还有同步进行的精品车展。红旗H5,大众探影、探岳、探歌、迈腾、高尔夫、捷达,中兴汽车等多款品牌车型集中亮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我们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今晚上我们的宣传单都发出去了,主推的房源问的人也很多,总的来说,我们的推介非常成功。”参与此次嘉年华的商家小崔说。

“晚上不怎么热了,吃完饭溜达着就过来了,来了之后感觉很热闹,活动很丰富多样,虽然很多发彩页的,但是地上一直很干净,感觉这次活动真的办得太周到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赵睿告诉记者。前来看展会的市民刘志云则表示,活动选在晚上非常好,白天还很热,晚上凉快,时间空闲多,全家凑在一起,来听听讲解挺好的。

为了丰富现场活动内容,本次嘉年华还邀请了五莲县新时代茂腔艺术团前来演出,表演曲目为《姊妹易嫁》,主演为该艺术团团长孙红菊,为市民在家门口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房车展不仅仅是成人的嘉年华,更是孩子们的欢乐场。此次活动,主办方专门开设了跳蚤市场专区,让孩子们当“掌柜”,进行物物交换,促进闲置物品的重新归置利用。

此外,嘉年华活动主办方还联合日照口腔医院,同步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专业医生团队现场免费健康义诊和咨询,为市民答疑解惑,讲解健康保健知识。

日照日报社为前来参加嘉年华活动的市民准备了惊喜好礼,只要关注“日照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好礼一份。不看房子和车子,也有拿不完的礼品:华为手机代金券、饿了么红包、爱樱维天然矿泉水、七彩水乡体验票……各协办商家也准备了众多好礼,回馈广大市民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为了扩大活动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金岩、滕天、宋军等“网红”主播,到现场开展精彩网络直播,市民通过日照日报社官方抖音、快手等平台,线上也能欣赏现场实况。(本组图片由全媒体记者 曹钰迪 摄)

新闻推荐

五征三项省级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王涛)8月29日,山东省农机装备研发创新计划项目验收组对五征集团承担的“可变姿态丘陵山地拖拉机研发”“...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 日照房车夜宴嘉年华精彩开幕 房展、车展、省级非遗演出、儿童跳蚤市场、健康义诊等内容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