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春“艺”盎然就等你来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3-13 14:18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朱洁)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明媚演艺季。从本周末到5月上旬,山东省会大剧院精心策划了包含17部24场演出精品的第四届“齐鲁之春”经典演出季——有代表女性独立精神的经典之作,有国内喜剧招牌“开心麻花”的倾力加盟,还有中外杂技团体的实力对决……

3月21日上演的《简·爱》值得期待。《简·爱》是英国书屋剧院继去年《呼啸山庄》后第二次带着作品来到济南。编剧劳拉·特纳说,相对于《呼啸山庄》的激情、复仇和暴力,《简·爱》的爱情贯穿了年轻女性的成长。“《简·爱》是一部超越时代的作品,勃朗特将女性成长中的复杂情绪带入了简·爱这个人物和她爱上罗切斯特后面临的两难困境。而简·爱的激情、勇气和独立人格使其爱情故事流传百年、芬芳依然。”

《凯撒大帝》是莎士比亚基于古罗马史创作的剧目。剧情围绕古罗马两个政治党派之间的斗争展开,凯撒功高位尊,渴望扩大自己的实力,皇袍加身势在必行;而以凯歇斯等人为首的共和派则反对个人专权,企图削弱凯撒实力。剧中有历史,有政治,有辩论术,有文采,在悲剧中弥漫着正义和时代思想的兵戎相接气氛。4月18日,《凯撒大帝》等待你的欣赏。

4月14日的“开心麻花”经典剧目《旋转卡门》,将电影叙事结构运用在话剧舞台上,讲述了一场疑云重重却笑料百出的遗产争夺战。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观众将现场见证一部悬疑大戏。

4月22日的中国视幻杂技秀《天地宝藏》与5月8日的国外“都市炫技团”要来一场隔空PK!中国杂技团的《天地宝藏》以探寻宝藏为主题故事,小丑角色贯穿始末,软钢丝、顶碗、滚杯、单手顶、爬杆等杂技项目穿插在情节之中,寓意寻宝者在探险路上要闯过的一个个艰难险阻。“都市炫技团”则集结了各种不同形式的“旋转”,包括世界冠军运动员、舞蹈家和艺术家在内的“360全明星舞台秀”将街头艺术和精英艺术链接在一起,通过现代表演风格,重新塑造杂技艺术。这两场令人兴奋的杂技表演,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推荐

白沙溪山东营销中心第八届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塑造品质 打造白沙溪黑茶文化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白沙溪山东营销中心已走过8个年头,自白沙溪黑茶进驻山东市场以来,一直以稳定的品质与口感赢得了山东茶友的心。3月12日,白沙溪山东运营中心第八届经销商峰会在济南举行,来自...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艺”盎然就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