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对阵:江苏肯帝亚VS山东高速 时间:今晚19:35 转播:山东体育 CBA季后赛八强战今晚开启高速男篮整装待发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3-13 12:45   https://www.yybnet.net/

在此前常规赛山东男篮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劳森中投得分。(本报记者 崔健 摄)

经过一个多月的间歇期,高速男篮季后赛首场对决将于今晚进行,全队昨天下午赶赴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场所在地常州。已经归队的劳森随队前往客场,而备选外援莱恩也一同出征,但他不会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虽然高速男篮阵容齐整,但劳森状态如何尚未可知,球队究竟能够发挥出多少成功力,主教练凯撒心里其实也没底。

劳森状态成疑

劳森于3月9日清晨抵达济南,经过一天的休整,10日上午参加体能训练。劳森在回归后首次训练前与凯撒进行了10多分钟的交流,凯撒询问了劳森的身体状况,也介绍了球队近期的训练情况,劳森也表示会努力训练。据了解,劳森在美国期间也保持了一定训练强度,只是并不系统,加上长途旅行和时差,他还需要进一步调整自己的状态。劳森此次回归的目的就是帮助高速男篮冲击总冠军,而且他本人也需要漂亮的数据作为重返NBA的筹码,所以他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高速男篮大部队自大年初四集结后,一直在大本营进行备战训练,上周二和周四分别与来访的新疆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1胜1负的成绩并不能完全说明球队的状态。凯撒表示,现在留给球队的时间已经不多,包括与新疆队第二场热身赛中出现一些问题,被对手一波流拉开比分,球队还有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需要尽快总结和改正。这其实是球队的老毛病,本赛季高速男篮曾多次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主要原因也是队员心态问题,并非实力不济。

江苏折损大将

江苏队在间歇期以赛代练,但参加了4场热身赛未尝胜绩,分别输给了北京、广东和广厦,其中两次不敌广东。在9日与广东队的第二次热身赛中,球队主力后卫史鸿飞与易建联身体接触后手指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右手第4掌骨骨折,这意味着史鸿飞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作为江苏队的后场组织核心,史鸿飞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6分2.8次助攻,他每场可以命中2.4记三分球,且命中率超过五成,是江苏队外线重要的进攻队员,他的缺阵或将影响江苏队的整体发挥。

当然,江苏队在斯洛维尼亚名帅贝西洛维奇带领下打出了欧洲篮球风格,他执教江苏队三个赛季以来,球队取得了不小进步。赛前,外界一度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高速男篮有可能会横扫对手,其实对手的实力并非想象中那样孱弱。江苏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绝非等闲之辈,他当年在NBA有“小科比”之称,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37.8分,排在得分榜第二位。与江苏队的比赛,防守是高速男篮能否取胜关键因素之一,对手主要依靠小布鲁克斯带动全队,只要能够切断他与队友间的联系,江苏队的进攻火力就会有所下降。当然,高速男篮在对阵江苏队时拥有主场优势,这足以帮助劳森找回比赛状态。 (本报记者 刘文)

新闻推荐

全国政协委员杨文建议关注二孩政策推开后家庭养育负担问题 发展婴幼儿公共托育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杨文。文/图半岛特派记者李晓哲徐杰报道本报3月11日讯山东是全国二孩出生率最高的省份,而在二孩潮汹涌而来时面临的各种问题也最普遍。对此,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工商联副主...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阵:江苏肯帝亚VS山东高速 时间:今晚19:35 转播:山东体育 CBA季后赛八强战今晚开启高速男篮整装待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