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周年庆火热开幕“备胎好车”友情赞助,买车卖车一站式服务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16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周年庆活动现场 记者王汗冰 摄

15日上午,走进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豪车,兰博基尼、奥迪R8、保时捷911、宾利欧陆、奔驰G63、悍马整齐停放在市场最显眼位置。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1周年庆典暨青年汽车文化节火热开幕,该庆典活动由“备胎好车”友情赞助,引来近千市民参与。

“汽车文化节”:周年庆现场火爆,近千人参与

15日10点多,在开幕仪式上,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经理曹鹏致辞。他说,“一年的时间不算长,但对于我们每一名员工来说,饱含了太多的感情和心血……在各位的支持下,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收获了今天的成果,并日益丰盈充实”。

开幕仪式后,现场歌舞表演和抽奖环节交替进行,场面火爆,有近千人参与其中,还有市民听到音乐推着婴儿车来到现场。“我们市场叫什么名字?”“过户服务大厅在哪个区?”……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后,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举手大声喊出答案。

当天,不仅参与现场互动的观众拿到了奖品,手持宣传单页的观众也都领到了参与奖。“节目好看,还有奖品拿,挺好!”活动结束后,一位观众说。

“江北最大”:买车卖车一站式服务中心

在二手车交易中,通常由顾客自主挑选4S店。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市场内配有专业、规范的评测机构,解决了客户购车的后顾之忧。

车辆检测、评估、交易、拍卖、汽车金融、代开发票、物流服务、办证、汽车装饰等可一站式办齐,甚至洗车、保养、充电等设施这里也一应俱全。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致力于打造江北最大最全最专业的机动车交易中心。

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是由山东金凤凰实业有限公司斥资3个多亿投资兴建的大型高档二手车市场,位于济南市天桥区粟山路39号,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分ABCD四个区域,其中ABC三区各层通道相环,商业氛围浓厚,周边人流物流量大,交通便利。

“备胎好车”助力交易中心腾飞

“我们已深耕二手车行业10年,线下基础和愈渐成熟的线上实力,已具备为广大客户提供从二手车交易、金融到售后的一系列综合服务能力,将助力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腾飞。”“备胎好车”工作人员说。

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周年庆活动由“备胎好车”友情赞助。“备胎好车”系浙江艾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车全产业链闭环服务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以“备胎好车”为核心,以汽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增值、从业人员服务等专业服务板块为体系的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该平台合作金融服务商达200多家,已拥有600多个专业服务团队,50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300多个地级市,平台认证车商已达50000多家,具备为广大客户提供从二手车交易、金融到售后的一系列综合服务能力。(记者孔婷婷)

新闻推荐

温州警方摧毁黑色产业链一张手持身份证照竟被炒到上千元

一张小小的个人手持身份证照,竟被不法分子从几毛钱“炒”成几百上千元,卖给了大批注册用户。14日浙江温州瓯海警方透露,近日...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二次入伍写军魂2018-09-16 05:14
评论:(蓝翔路机动车交易中心周年庆火热开幕“备胎好车”友情赞助,买车卖车一站式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