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东西部协作 槐荫企业家赴湘西花垣“传经送宝”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8-08 14: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槐荫区工信局携手辖区山东锦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方宇商标有限公司、山东开创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远赴湖南湘西州花垣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人才培训工作,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两地协作交流。

花垣县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由槐荫区工信局和花垣县共同组织的培训学习活动。授课按照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精选内容的原则,真诚传授分享知识和经验,山东方宇商标从企业在商标注册与知识产权保护上分享经验;山东锦尚集团从企业发展定位,到企业发展战略和市场运行营销进行讲解,山东开创集团从企业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等方面传授如何运用互联网、自媒体等手段助力企业发展。

为使对接协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授课专家组到花垣县工业科技园、农业产业园6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向当地企业家介绍了利用知识产权、品牌和电商新媒体带来的发展机遇,探索实体经济扶贫新路径、新方法,为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打造品牌上及企业战略发展上提供技术和资源支持,围绕特色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带动作用,探索扶贫新路子。

本次专项培训活动硕果累累,不仅送知识,还送技术、送资源,山东方宇商标作为山东省地理标志协会会长单位,无偿为参加培训的40余家企业逐一提出知识产权及商标方案,为企业节省大量资金;山东锦尚集团作为济南市工商联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济南市茶艺协会会长单位,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和资源,为当地农产品企业和茶企建立了长效扶贫帮扶通道。(新时报记者韩宇)

新闻推荐

山东省加强散装食盐监管防控各环节安全风险

□记者赵小菊报道本报济南8月7日讯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盐业体制改革后,食盐生产企业由专营管理转为市场监管,为规范...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西部协作 槐荫企业家赴湘西花垣“传经送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