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签约企业: 发现山东文旅融合许多新亮点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17 04:4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阿里巴巴、携程、美团、同程、马蜂窝、驴妈妈等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好客山东”智慧文旅和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令我感到特别振奋的是大会的规格相当高,更重要的是通过大会我看到了山东文化旅游融合许多新的亮点、特点,不仅仅是过去我们熟悉的泰山、趵突泉这样的传统景点,还有很多新内容、新内涵。”开幕式后,美团副总裁陈荣凯告诉记者。

陈荣凯说,这次省文旅厅与美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美团上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能够把旅游带动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效果发挥好,让游客来山东不仅仅是看看景点,还能领略到齐鲁大地的风情文化。

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表示,过去几年,携程跟山东省在整体旅游发展方面的合作走得非常快,携程在全省旅游产品的覆盖上基本做到了100%,所有的景区和门票基本上也都上线。“后期我们会跟山东省文旅厅进一步挖掘智慧旅游的合作,包括现在景区限流和分时预约等领域的创新合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范佳师文静

新闻推荐

朱婷腕伤需休养 缺席女排全锦赛

9月17日,2020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在广东江门开赛。备受关注的女排名将朱婷目前已经回到河南老家休假。但为了照顾朱婷...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签约企业: 发现山东文旅融合许多新亮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