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1-16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淡永鸿)日前,农业农村部公示了全国农村创新创业100个典型县名单,陕西新增5个县区,商洛市丹凤县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据了解,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将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建成的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将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服务,力争成熟一批项目、成就一批创业者。

近年来,丹凤县按照绿色、生态、优质、高端、提质增效、融合发展的思路,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效益优先,以产业转移、融合、升级为举措,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积极整合创业资源、优化创业环境、拓展创业空间、激发创业热情,加快建立多层次多样化的创新创业新格局,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农村电子商务、种植养殖业新技术推广、农业品牌创建等环节的项目支持。打造特色引领、规模集约、生态循环、融合发展的农村双创模式。目前,全县创建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示范基地各4个,创业示范企业13个,共有市级以上龙头企业21家,农业园区9个,县级以上示范合作社62个。

新闻推荐

丹凤市场监管局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

本报讯(张丹敏费翔)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举行表彰大会,丹凤县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