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流岭林场开展春季绿化补植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3-24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春荣)丹凤县国有流岭林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春季重点区域绿化工程推进两不误。

据悉,林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组织专业造林施工队启动了辖区内春季重点区域绿化工程建设。选派责任心强、素质过硬的职工做工程监理员、安全生产员、疫情检测员,全天候、全程紧跟班作业。为提升造林工程质量,严把施工场地全面清灌、拉绳放线、大坑整地、规范栽植、浇定根水、检查验收等6个环节和苗木准入制,严格苗木标准,严格苗木调运管理,对不符合标准的不准入关。

在施工过程中,监理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每天4次测体温,检查口罩佩戴,加强技术培训,落实人身意外保险,检查施工人员的安全措施。按照场部就近用工原则和要求,吸纳了龙驹寨街办鹿池社区附近群众组建施工队,采取大坑整地、索道运苗、引水上山等超常规措施,全面启动实施了鹿池作业区重点区域绿化和南沟口重点区域绿化补植工程建设。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场春季重点区域绿化日上劳60多人,动用大型机械两台,累计整地新造侧柏210多亩4.5万多株,补植油松400多亩0.5万株。

新闻推荐

丹凤有序开展就业扶贫

本报讯(梁鹏飞)近日,丹凤县开展送信息、送服务、送技能、送岗位、送政策“五送”活动,摸清群众就业务工需求底数,抢抓企业复...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流岭林场开展春季绿化补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