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县政协开展提案专题督办协商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1-1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闯)10月29日,丹凤县政协开展“十大重点提案”面对面专题督办协商活动。丹凤县政协主席周建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出席。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棣花水厂、鱼岭水寨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龙驹寨街道冠山社区等地,详细了解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结合督查检查和承办单位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资政建言和民主测评。

周建政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办理好每件提案,创新提案办理机制,健全提案办理工作制度,注重办理实效,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办理方案,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本部门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对办理工作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确保提案“件件有回音,事事有效果”。

新闻推荐

陕西省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受表扬

阳光讯(记者徐龙)11月2日,在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陕西省汉中市以及西安市阎良区、凤县...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县政协开展提案专题督办协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