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重庆市“扫黄打非”办来商联防协作交叉检查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1-20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翠芳)11月17日,重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检查组一行4人来商洛市开展鄂豫陕渝“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出版物市场交叉检查,并就毗邻地区联防协作、基层示范点建设、案件协作查办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丹凤县棣花镇、龙驹寨街办河涧社区和山阳县漫川关镇、高坝店镇等基层站点,采取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及工作台账、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商洛市全国、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及普通站点建设和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扫黄打非”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景区、进院落情况,同时检查了丹凤县新华书店、博迪书社中环路店等出版物市场,查看是否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货渠道是否合规、是否存在“涉黄”“涉非”非法出版物及侵权盗版出版物等,对商洛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及站点建设工作及“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过程中,重庆、商洛两市以打防并举、案件联查、区域共治为目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交流互动,既规范了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又促进了两地文化市场执法水平的有效提升。

据了解,此次交叉检查,是落实鄂豫陕渝毗邻地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的具体行动和有力举措。下一步,商洛市将与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在信息共享、联合封堵、案件协查和学习互鉴等多层面、多角度对接协作,推动毗邻地区联防协作常态化发展、机制化运作、成效化管理,促进商洛市与毗邻市、县、镇交界地带“扫黄打非”全覆盖监控、无盲区封堵,全面促进毗邻地区出版物市场繁荣健康发展,确保交界地区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新闻推荐

丹凤县政协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斌通讯员张闯)10月20日至22日,丹凤县政协主席周建政带领部分委员围绕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开展专项调研。调研...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市“扫黄打非”办来商联防协作交叉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