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开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1-23 03: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红中)11月21日,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暨陕西省“我要上全运”航空模型公开赛(丹凤站)在丹凤县商山通用机场正式开赛。

在空中火箭的震撼表演中,当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航模表演精彩上演。《美丽中国走起来》《秦岭最美是商洛》《丹凤朝阳》等六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以歌伴舞、独唱、舞蹈等形式,生动地演绎了“秦岭明珠·丹凤朝阳”的城市形象品牌内涵。动力滑翔伞编队展示、涡喷飞机表演、遥控纸飞机编队飞行特技展示等航模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一个个高难度的飞行技巧展示令现场观众拍手叫绝,展现出广大青少年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航天热情。

据介绍,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暨“我要上全运”陕西省航空模型公开赛已在丹凤县成功举办两届,本次国家级航模公开赛的举行,将进一步提升丹凤县科技教育体育质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推动航空运动与科普教育、科技、通航、旅游、健康、智慧物流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构建“机场+物流+商贸+旅游”链条式产业体系,增强带贫益贫成效,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悉,此次航空模型公开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的43支团体和个人代表队将进行“轻骑士”橡皮筋动力模型、电动线操纵、遥控电动滑翔机、遥控涡喷特技、遥控纸飞机绕标竞速以及“小力士”伞降火箭等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新闻推荐

丹凤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本报讯(王燕)11月1日,丹凤县关工委和丹凤县关爱教育下一代志愿者协会组织丹凤中学部分学生志愿者在商山敬老院开展“传承...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印象毛坪 李冲2020-11-20 05:59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商洛站)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