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获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23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伟锋)日前,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的通知》,对全国106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商洛市丹凤县获此殊荣。

2020年以来,丹凤县认真落实“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树形象”的要求,成立了县委书记挂帅的村庄清洁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领导包片、部门包镇、干部包村的常态化巡查制度,聚焦“干干净净迎小康”主题,以实施“八清一改”为重点,扎实开展村庄清洁百日行动,接续打响春夏秋冬四场战役,形成了“强领导促责任夯实、强宣传促群众发动、强治理促环境改观、强提升促乡村旅游、强机制促长效落实”的“五强五促”工作路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丹凤县村庄清洁行动的深入开展,使农村环境生态美、风貌美、环境美、风尚美,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丹凤县成功创建了一批省、市美丽宜居示范村,涌现了一批乡村旅游胜地,毛坪村荣获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棣花社区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丹凤县获批国家卫生县城称号,成功跻身“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

新闻推荐

丹凤第三小学图书阅览室投入使用

近日,丹凤县第三小学投资150多万元新建的图书阅览室投入使用。阅览室内环境优雅,现有文学、科学、艺术等22类图书9万多册,可...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特色产业促就业2021-01-31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获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