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莫伸手 伸手必被捉 7人为过上安逸生活 凌晨破门入室抢劫

来源:华商报 2018-06-13 03: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常惠国 苏乐乐)6月5日下午,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民警正在榆林火车站开展武装巡逻,对重点人物进行盘查时,发现一名正在广场溜达的人员相当可疑。经过身份核查及网上比对发现,其竟然是涉嫌抢劫案的网上在逃人员。

查获后,民警将其控制,并带入办案区进行进一步讯问。经查,张某,19岁,陕西洛南县人,无业人员。整天不务正业,在社会上结识了同县的6名00后小伙。

为了过上想要的安逸生活,今年1月16日凌晨2时许,7人经过简单商量,一块流窜至榆阳区某宾馆314房间。他们采用强行破坏门锁的方式进入房间,将住宿的客人刘某打伤,并将刘某的上衣抢走,上衣内装有现金100余元、价值3000余元的努比亚手机一部。

刚一天他们就将所得的赃款挥霍一空,事发后几人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案发后,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他们四处潜逃。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张某在榆林市火车站广场溜达时,被榆林铁路警方识破并抓获。

目前,张某对其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已移交至办案单位。

新闻推荐

产业包扶让洛南王涧村群众走上致富路

  阳光讯(郭夏季樊菊荣记者韩建军文/图)月15日,洛南县景村镇王涧村二组村民姚会民正在雇请十余名留守妇女移...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莫伸手 伸手必被捉 7人为过上安逸生活 凌晨破门入室抢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