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洛南县树立“四个强化”确保脱贫质量提升

来源:阳光报 2018-10-0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姚渤潮)日前,记者从洛南县获悉,该县下半年坚决贯彻中省市县脱贫攻坚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牢固树立“四个强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强化综合研判。先后多次召开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问题分析会、任务交办会和“对标攻坚、质量提升”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层层找准问题,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交办任务,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强化整改责任。围绕脱贫标准,紧扣问题整改,对16个镇办、“十办两组”牵头部门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对照业务,全面梳理,排查问题,理清欠账,以整改任务书形式进行了交办,制订方案,倒排时限,全面落实整改责任。

强化整改落实。在全县开展“对标攻坚、问题清零”行动,组织近3000名干部,由19名县级领导带队,深入今年预脱贫的90个村,逐村逐户开展“八查八看八算账”“六纠六补”活动,逐村逐户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层级销号管理,确保基础工作全面达标。目前中省市检查、巡察、第三方评估和洛南县自查发现的118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强化督查问责。组建了3个督查组,由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加强视察调研,实行重点督查和随机抽查,发现问题,直接交办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逐级问责,层级加压倒逼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保证了整改工作成效,提高了整体工作质量。

新闻推荐

入室盗窃时被发现 男子杀害七旬老人

昨日,嫌疑人王某在洛南县一网吧落网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通讯员李重立)入室盗窃时被发现,竟将一名七旬老人杀害。9月21日...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政府帮咱迁新居2018-09-18 08:33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县树立“四个强化”确保脱贫质量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