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洛南新闻 > 正文

洛南下茬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2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晓翔)连日来,洛南县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下茬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洛南及时下发《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转发《省纪委关于6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通报》,向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五严禁”要求,明确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召开洛南县元旦、春节纠“四风”工作推进会,加大以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利等“四风”问题整治。对外公开监督举报电话,设立“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监督举报箱”,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镇办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洁过节集体提醒谈话,传导监管压力。围绕廉洁过节,举行了两部廉洁微电影首映仪式,开启节前“廉洁洛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目前,已连续播放专项整治公告12天,张贴书面通告300多份。在所有干部范围内层级签订廉洁承诺书,明确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承诺监督责任,所有承诺书一律留存备案、张贴上墙。目前,全县党员干部共签订廉洁承诺书7000多份。

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县纪委成立3个检查组,分东、西、北三路,对16个镇办落实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利问题专项整治等节前纠“四风”工作进行了督查,坚持明纪在前、自查自纠在前,督查问责在后,要求党员干部把握政策、认清形势,对发现有违纪违规问题的立即自查纠正,坚决消除专项整治工作的死角死面。

新闻推荐

洛南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干部843人次

本报讯(唐素缎)2018年,洛南县纪委监委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干部843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576人次,第二种形态233人次,第三...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下茬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