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洛南法院文明执行送温暖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小龙记者李煜)近日,商洛市洛南县法院执行局两名法官来到申请执行人王某某家,将执行款交到王某某手中,王某某手中拿着钱,眼中噙满了泪花……

申请执行人王某某系一名交通辅警,在一次执行公务中被违章行驶的出租车司机刘某拖行70余米,致其双腿骨折,靠一对拐杖行走。王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被执行人刘某给付赔偿款。在执行中,执行法官了解到被执行人刘某因妨害公务被判处刑罚,刚刑满释放,暂无力履行赔偿义务。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终于促使刘某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自愿做出每月向申请执行人履行6000元的赔偿计划,并自觉履行了第一批案款。

考虑到申请执行人王某某的双腿骨折至今仍未恢复,行动不便,于是,执行法官主动将执行款送到王某某家中。

新闻推荐

闫存寿养羊脱了贫

贾书章唐会林“我能脱贫致富,多亏了村支书吴向阳和镇畜牧站的张小华、韩百玲两位同志,他们的关心支持使我对发展养羊有了充...

洛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种植罂粟法难容2019-06-15 01:00
评论:(洛南法院文明执行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