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郑光照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时要求 发挥优势聚力攻坚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1-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瑞)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深入城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要发挥优势,聚力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先后参加慰问。

郑光照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刘守绅、冯必武、李正棠,每到一处,郑光照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商洛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郑光照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在思想和生活上多关心,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安逸、更舒心。在看望全国劳模冀智勇时,郑光照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商洛市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在慰问市造纸厂困难职工王锋时,郑光照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市群艺馆和商洛中学,郑光照分别看望慰问了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海清和刘占良,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优势,再出成果,推动全市文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洛南县,郑光照慰问了“中国好人”薛存虎,希望他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带动身边更多人,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随后,郑光照深入麻坪镇孤山村,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张珂,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群众发展产业,稳定脱贫。在困难党员宋永峰、张志民和困难群众武喜连、殷延民、殷兰芳家中,郑光照细心询问其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在慰问残疾人刘冬翠、车芹娃时,郑光照关切询问其致残原因、病情、基本生活、享受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坚强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惠残政策,切实做好救助救济等工作,努力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新闻推荐

冬日送暖 你我同行

1月5日,南京市江宁医院和洛南县医院、洛南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来到洛南县景村镇联合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对20多位老人进行了...

洛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多年纠纷一朝化解2020-01-09 00:36
评论:(郑光照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时要求 发挥优势聚力攻坚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