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妙手回春医术高 白衣敬业领风骚 洛南县中医医院针灸神医杜社成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4-30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4月22日清晨洛南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病区迎来了手拿锦旗、激动万分的患者张先生和家属,他们口中不停地夸赞洛南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杜社成主任“妙灸神针医百病,德艺双馨传四方。”此时,医生办公室门口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患者张先生3月初被诊断为“神经性面瘫”,在洛南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治疗至今,刚开始口、眼歪斜,正常生活受到影响,经过杜社成主任一个多月的系统性针灸和药物治疗已基本恢复正常。

杜社成针灸康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为人谦恭低调,对技术精益求精,对工作爱岗敬业,对病人关怀备至。

从医三十多年来,他全身心投入到科室的工作中,每天都是早上七点钟到病区和诊室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有时候一天的工作时间长达十二个小时。每个清晨,针灸康复科的诊室总是早早挤满了患者,洛南县中医医院的针灸康复科没有广告宣传,也没有商业包装,这里有整洁、温馨、设施齐全的就医环境,更有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爱心和对病患的同情心。在杜社成主任看来,尽心尽力为患者解除痛苦是自己应尽的职责,所做的一切还远远不够,还要用自己的爱心和专业特长,为医院和科室的建设而勤奋工作、无私奉献。

近期,有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身患多种严重疾病,用老人自己的话说“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是好的,药比饭吃得还多,觉得生不如死。”来到针灸康复科后,经过杜主任的精心调治,身体各种不适症状均有明显减轻,中风后遗症的肢体活动障碍明显得到改善。

杜社成主任经常对科室年轻医生说“是党和国家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使一个农村孩子成为一名人人敬仰的高级知识分子,只有用自己的满腔热忱回报国家和病患。”在他的感染下,科室的年轻人工作态度积极乐观向上,充满热情,每天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患者,悉心为病人诊治。

新闻推荐

洛南建立乡村振兴“百人团”

本报讯(洪晨)为有效发挥基层干部队伍“生力军”“主心骨”作用,激发基层干部队伍活力,今年,洛南县从优秀基层干部队伍中精选...

洛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书的故事2021-04-30 02:19
评论:(妙手回春医术高 白衣敬业领风骚 洛南县中医医院针灸神医杜社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