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州区税务局开展献血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君 房辉)为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进一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促使大家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发挥积极作用,推进商州区税务局文明单位和卫生单位创建工作,5月9日上午,商州区税务局在名人街办公楼前,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用热血为生命加油用爱心为‘双创’助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3个小时,28名党员干部捐献血液9600毫升。

当天上午,采血车按时来到办公楼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单位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每一位献血者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体格检查、献血等程序。在区税务局,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比较多,并且很多人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用爱心为“双创”助力。

近年来,商州区税务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特别在血液紧缺的关键时刻,他们就会伸出友爱之手。由于单位在无偿献血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区税务局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商洛市自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以来,仅有3个单位获此殊荣。

涓涓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无偿献血是所有健康适龄公民共同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突显出税务人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了税务新貌的风向标。

新闻推荐

商州检察院推进控申工作转型发展

本报讯(周玉芳记者李煜)近年来,商洛市商州区检察院紧紧围绕维稳工作大局,坚持“主动接访、积极应对、创新工作、化解矛盾”工...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区税务局开展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