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追踪 车祸瞬间抱着儿子跳桥 父亲身亡儿子重伤 网友纷纷捐款 为孩子祈福

来源:华商报 2019-08-2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8月18日,四川籍男子张某跑货车运输途中遭遇车祸,货车车头冲出高架桥悬空起火,危急时刻他抱着11岁的儿子小源从十多米高的高架桥上跳下,张某不幸身亡,孩子受重伤生命垂危(8月25日华商报A06版报道)。8月25日报道当日,许多网友看到新闻后纷纷表示痛心,向这个瞬间遭遇变故的家庭捐款,为孩子祈福。

8月25日一大早,小源的姐姐张云舒说,媒体报道后许多爱心网友给她打来电话安慰她,询问弟弟的伤情并捐款,这些爱心网友全国各地的都有,捐款的数额从5元到500元不等,从早上到下午5点多,已有20多人加她微信捐款,累计有2000元,还在不断增加。另外水滴筹一天时间增长了1万多元捐款。

“我是从华商报上看到消息,孩子很可怜,我看了后心里很着急。”今年80多岁的刘阿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说,她和老伴都是退休工人,她愿意捐300元,钱虽然不多,但这是她的一点心意,希望孩子能够收下。

8月25日下午,小源的姐姐说,每一笔捐款她都做了统计,将来有机会了会一一感谢这些好心人。现在母亲回家料理父亲的后事,她在医院照顾弟弟,弟弟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治疗费还差很多,但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救弟弟。

新闻推荐

商州 推行“四重保障”让贫困户后顾无忧

本报讯(记者叶瑛通讯员张琨)邵喜兰是商州区牧护关镇秦岭铺村的贫困户,今年年初,担任保洁员的她像往常一样出门打扫卫生。然而...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科学献血益处多2019-08-20 07:44
猜你喜欢:
核桃树下寄乡愁2019-08-20 08:09
评论:(追踪 车祸瞬间抱着儿子跳桥 父亲身亡儿子重伤 网友纷纷捐款 为孩子祈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