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高速路上车爆胎路政人员急施救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1-13 05:57   https://www.yybnet.net/

编辑部:

11月11日,记者接到宁先生来电,称要感谢商洛高速的路政工作人员。

据宁先生说,11月10日15时左右,家住商州区的他开车准备送孩子去西安上学。从福银高速商洛西驶入,行进至柏朵山隧道后发现车辆向一边偏移,他便开启应急警示灯,驶出隧道后停靠在应急车道下车查看,发现车辆右前轮爆胎。随后,他给妻子打电话让其联系维修人员。在等待过程中,一辆路政巡查车经过,两名路政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在后方设置警示牌,并帮助宁先生更换了备胎,让宁先生得以再次安全行驶。宁先生对路政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11日,记者联系到陕西交建集团蓝商分公司商州西管理所路政中队队长张海峰。据张队长介绍,高速路来往车流量大,车速高,一旦车辆爆胎,即使停靠在应急车道也是有安全隐患的。像这类的事情他们的工作人员经常会遇到,司机能自行换胎的话,他们就帮忙在后方设置警示牌,保证司乘人员安全。遇到不会更换备胎的司机,路政工作人员就会帮助司机更换备胎,这也是他们路政工作文明服务的一部分。

记者 王孝竹

新闻推荐

商州区交通局大力整治“油返砂”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深秋时节,沿着新翻修的商州区口前公路一路向前,道路宽敞平整,山中层林尽染,景色怡人。口前至两水寺路全长5.4公里,该路修建于2...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上车爆胎路政人员急施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