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州公安为特殊人群送证上门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2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送证上门。

本报讯(杨涛周亚军记者李煜)近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的扶贫干部了解到,大赵峪办事处桃园村1名精神障碍患者程某某无身份证,将情况反馈到大赵峪派出所。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户籍民警上门采集人像信息,为其办理身份证。

在为程某某采集信息过程中,由于无法正常沟通,程某某始终不配合民警工作,经过民警几个小时的引导,始终无法采集到其合格人像。为了帮助程某某办好身份证,户籍民警多方联系对程某某人像信息进行技术处理,并向省人像检测中心进行汇报请求技术帮助,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为程某某办理了加急身份证。

3月21日,大赵峪派出所户籍民警贾小丽等为程某某买来方便面、蛋糕等食品,将办好的身份证一起送到了其监护人和村干部手中,赢得群众好评。

近期,商州公安分局黑山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工作中,了解到辖区药王坪村少年黄某,由于先天性残疾多年卧床,一直未办理身份证。民警携带照相机上门为黄某采集了照片信息,为其办理了二代身份证。3月19日,在证件办好后,民警第一时间把身份证送到黄某手中。

新闻推荐

商州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本报讯(郝蒙)清明节临近,为保障公共安全,防止森林火灾,商州区下发《关于清明节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公告》,决定3月2...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文明祭祀倡议书2020-03-25 06:00
猜你喜欢:
评论:(商州公安为特殊人群送证上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