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金秋庆丰收 消费助脱贫 商州区举行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18个镇办设置展区,11家采购单位现场认购1.17亿元扶贫产品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1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9月14日,“金秋庆丰收消费助脱贫——商州区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商鞅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商州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宣布了《商州区第一批消费扶贫产品名单》,对全区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11家采购单位代表现场认购1.17亿元的扶贫产品;陕西亿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采购单位发言。

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贫困群众把产品变成商品、收成变成收入,确保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持续增收,不断提升全区脱贫成色。要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加大对农业企业及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打开市场销路,实现快速发展。各企业和合作社要善于利用区域品牌优势,规范生产流程,扩大产品规模,提升产品知名度,提高产品附加值,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通过互联网为全区特色农产品搭建销售平台,打造绿色、有机、无公害的农产品品牌,使全区农特产品真正走出商州、走上网络、走向全国。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展销活动期间的交通疏导、社会治安、应急消防等工作,确保本次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本次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从9月14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16日,为期3天。18个镇办设置了扶贫产品展区,部分带贫益贫企业也在展区推出系列农产品。全区第一批消费扶贫产品包括香菇、木耳、平菇等食用菌产品,菊粉、益生元果蔬酵素、水溶性膳食纤维等菊芋系列产品,豆腐、豆芽、豆腐干等农产品加工类产品,以及马铃薯、红薯、核桃、板栗、丹皮、丹参、桔梗、连翘等其他产品。

统筹:商洛融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商州摄影家协会 策划:雷超锋 文字:吕蒙 刘颖

新闻推荐

商洛市总工会在大局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

本报讯(杨开泰)近日,商洛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总全委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工会要把握新精神、把握新形势、...

商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香菇富了月亮湾2020-09-17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庆丰收 消费助脱贫 商州区举行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18个镇办设置展区,11家采购单位现场认购1.17亿元扶贫产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