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洛南信用联社营业网点及员工获全市银行业协会表彰

来源:阳光报 2020-11-23 04:2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罗文涛 文/图)11月19日,在商洛市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洛南信用联社洛源信用社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银行业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石门信用社荣获“2019年度商洛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原营业部会计张苗荣获“2019年度商洛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称号、原石坡信用社主任张海峰荣获“2019年度商洛市银行业优秀基层支行长(主任)”称号。另有3名员工分别获得2019年度商洛银行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奖励。

近年来,洛南联社高度重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和改善文明服务工作质量,先后有6家营业网点和4名员工在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评比中受到表彰、有5名员工获得商洛银行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奖励,对于提升该社社会形象、打造服务品牌、助力业务发展起了重要支撑作用。本次荣获商洛市银行业协会表彰的2家网点和5名员工,是该社基层网点“创星评优”工作的再深化。其共同特点和做法主要体现在:一是思想重视,创建有力。联社层面建立了创建文明规范服务单位机制,从硬件建设、服务管理、员工培训、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了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切实强化保障支撑。二是落实标准,注重日常。基层网点认真执行《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坚持日常巡检、晨会培训和员工考核评价,真抓严管,落实标准,把制度规范融入员工日常行为。三是抓细抓小,突出特色。基层网点狠抓服务质量管理,畅通“一站式”服务和特殊客户上门服务等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四是典型带动,标杆引领。普遍推行了服务明星评比制度,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比学赶帮活动,营造了人人重视服务、人人参与服务、服务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为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

服务提升永无止境,做好文明优质服务工作,最终体现为服务塑造品牌、服务创造价值、服务提升竞争力。洛南联社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持续深入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创星评优工作,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特色优质服务品牌,推动洛南联社新时代转型发展再创辉煌。

新闻推荐

夫妻同扫一座城 呵护一个幸福家

天未亮,刘建志已经开始工作“太阳升起的时候,当我看到干净的街道,我就觉得很骄傲。因为街道的干净,有我的一份力。”11月9日,...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南信用联社营业网点及员工获全市银行业协会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