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63名农民工领到200万工资 14人领到30万救助款

来源:华商报 2021-01-15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惠先生领到43万余元工资

1月14日上午,在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法院涉民工工资及执行救助金发放仪式上,来自西安的惠先生抱着43万余元现金非常激动。当日,商州区人民法院集中为63名民工发放工资200万元,为14名涉民生案件困难当事人发放执行救助款30万元。

惠先生是西安市临潼人,作为商洛高新区引进人才,在园区某公司做销售工作。由于公司经营不善,长期歇业,四五年间拖欠惠先生工资435000余元。惠先生多次讨要无果,将该公司起诉到了商州区人民法院。

商州区法院受理后,工作人员多次上门督促企业解决欠薪问题无果,只好对企业法人实施了拘留、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黑名单等一系列措施,但依然未追回所欠工资,最终将闲置的厂房土地依法拍卖后,才解决了问题。这也是本次发放仪式上数额最大的一笔执行款。

“这些年为了讨要工资,我跑了很多冤枉路。在法院执行局强制执行下,终于领到了被欠多年的工资,自己这么多年的辛苦也终于有了回报——感谢商州区法院和执行局的辛苦付出。”在商州区人民法院涉民工工资及执行救助金发放仪式上,惠先生抱着刚领到的43万余元现金感慨地说。

领到救助款的陈先生感激地说:“我是来替父亲领救助款的,我父亲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受伤花费20多万元治疗费用全是借的钱,出院后经司法鉴定为一级伤残,生活不能自理。了解情况后,商州区法院为我父亲争取了3万元救助资金,给我家困难的生活带来了温暖。”华商报记者 程娟 文/图

新闻推荐

商洛市制定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方案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学前教育规范有序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商洛...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3名农民工领到200万工资 14人领到30万救助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