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县政协送戏送医下乡助脱贫

来源:各界导报 2019-11-14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斌通讯员陈定春)11月8日,山阳县政协在南宽坪镇宽坪街社区开展“送戏送医下乡助推脱贫攻坚”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杨前超、周成喜,秘书长武卫宁参加活动。

杨前超在启动仪式讲话中说,县政协组织这次送戏送医下乡活动,既是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也是县政协履行职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希望镇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重点做好扶智与扶志,让贫困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造血扶智,授人以渔,使先进文化和科学技术转化为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先进生产力。要文化惠民,充分利用现有的文化设施,组织群众开展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让群众富有“精气神”。

活动中,县政协委员、县卫健局副局长徐毓才向现场群众解读了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县剧团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党的好政策,明白幸福生活靠奋斗的道理;来自县医院、中医院、康仁医院、晨辉医院、老百姓大药房的20多位医务工作者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康仁医院、晨辉医院、老百姓大药房三家医疗机构还向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1万多元的药品。

新闻推荐

黄花岭上建基地 莲花山下奔小康

通讯员邵国刚阮国平陈维才“我家5亩茶园,光春茶一料就净收入5000元,看来把茶园托管给金桥茶业公司是对了,另外,我在茶厂打零...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县政协送戏送医下乡助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