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公益大使十佳团队今天报名截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5-06 02:06   https://www.yybnet.net/

520,我爱公益!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开展的2021届陕西520公益季大型公益活动,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引发强烈关注,连日来,众多公益人参与活动。提醒大家,参评公益大使、十佳团队请抓紧,报名仅剩最后一天。

公益大使十佳团队报名今天截止

520,送你一朵小红花。贠潮娃,49岁。2019年4月的一天,正在上班的贠潮娃接到了血库的紧急电话,一名产妇在生产过程中大出血,急需“熊猫血”,同样血型的贠潮娃连忙请假去献血。贠潮娃热心公益已经有十多年了。多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参加了近百次公益活动。贠潮娃说,“这些年,我感觉做公益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

王力,32岁。2013年,他在“山阳论坛”发帖,呼吁组建“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当天便组织了14位爱心人士,随后,他们驱车到色河铺镇敬老院看望老人。王力表示,“如今,做志愿者已经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李芳利,53岁。多年来,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她带领志愿团队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倾情扶贫济困,关心帮助寡孤老人和留守儿童……他们,被推荐参评陕西十大公益大使。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弘扬志愿精神,累计组织策划执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40多次,线上线下参与志愿者达1005320人次;韩城水务公司水姐爱心团队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始终坚持“倡导公益服务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美德”的宗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这些团队,被推荐参评十佳志愿团队。

参评公益大使、十佳团队请抓紧,今天报名截止。5月7日—12日属网络事迹展示公示、网友留言推荐和专家评审阶段。此次活动采取网络事迹展示公示推荐(占总分的45%)和专家评审(占总分的55%)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捐建图书室的公益梦被认领

职业教师赵丹青的公益梦,是希望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为丹凤县竹林关镇东岭完全小学捐建一个图书室。该校是一所山区寄宿制学校,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得到改善。“不过,学校的图书室藏书有些老旧,渴望有新的图书。”赵丹青说。

5月5日,陕西省慈善协会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西安的哥刘建贵认领了赵丹青的公益梦。

刘建贵,2017届陕西公益大使。“我们服务队的服务宗旨是‘相伴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服务队由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的哥的姐于2017年5月8日成立,多年来开展参与公益活动百余次,现有近百位志愿者长期参加公益活动,的哥的姐们平时以岗位学雷锋为主,优先服务于老弱病残孕。”刘建贵表示,看到赵老师的公益梦,大家商讨后决定认领。“我多次参与‘520本好书在山区传阅’活动,孩子们对书籍的渴盼让我很受触动,我们服务队希望尽己之力,为孩子们多做些事。”

2021届陕西520公益季等你参与

本届活动分为三大部分:520,再说一声谢谢你。主办方面向全社会征集小视频,说出你最想对ta说的话。相关入围者有望被邀请出席520公益季颁奖典礼,获得“520致敬礼包”;520,圆你一个公益梦。主办方面向大众征集公益梦想,发动爱心人士和团队,一起帮助他们实现公益梦想,让他们的精神和力量去温暖和带动更多的人;520,送你一朵小红花。其中,寻找陕西十大公益大使、2万元奖励十佳志愿团队、评选五十佳志愿者……

参与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上搜公益记者公众号,点击左下方菜单—公益季,根据提示报名即可,或者在公益记者公众号对话框回复520,点击链接报名即可。咨询电话:三秦都市报新闻热线029-965369/82243110。

本报记者陶颖

新闻推荐

山阳开展餐饮业环保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王盼)4月份以来,为持续加大餐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和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市生态环境局山阳县分局组织环境执法人员集...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食品安全进校园2021-04-30 08:29
评论:(公益大使十佳团队今天报名截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