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贫困大学新生捐赠助学金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24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媛)8月23日,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夏启宗和秘书长王德文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受助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主持捐赠仪式。

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是以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历届委员为主,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慈善类社团组织,主要致力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和困难救助工作。协会今年2月份成立以来,共发展会员428名、募集资金131万元,已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助和困难帮扶工作,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在前期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助商洛市柞水、山阳、商南、丹凤4个深度贫困县80名贫困大学生、40万元的基础上,市协会此次捐资17万元,资助商州、洛南两个非深度贫困县区和已摘帽的镇安县贫困大学新生共85人。捐赠仪式上,9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代表领取了爱心助学金。

作为受助贫困大学生代表,来自镇安县庙沟镇三联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生殷梓航说:“感谢这些对我伸出援助之手的爱心人士!步入大学之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用所学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市协会号召广大受助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勤学善思,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以勤奋和智慧成长进步,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力量,未来学业有成时,积极回报社会,把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新闻推荐

镇安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复核工作

本报讯(谢云涛杨雪)为了进一步规范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维护残疾人优惠政策公平公正公开实施,镇安县从8月6日到8月2...

镇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贫困大学新生捐赠助学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