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一线流动理发店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2-17 05:58   https://www.yybnet.net/
张品

2月15日下午 ,一把推子、一张罩衣,这些简单的装备,将西口派出所瞬间变成战地“理发店”,所长陈亮技术娴熟的为战友们理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镇安县全局民警、辅警从除夕开始,便日夜奋战在战疫前线。西口派出所也不例外,所长在内的所有警力全部分派到辖区各执勤卡点,巡逻防控、查控人车、应急值守,却始终无暇顾及自己的仪容。因为疫情,理发店不营业,时间长了,所上的民警、辅警都变得“长发飘飘”,不仅不便打理,而且影响警容。这些平常的小事,此刻却成了难题。

所长陈亮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网上自学了一套理发的简易方法,先拿儿子做了个“实验”,觉得效果不错后,才给所上的同事们“展示才艺”。战友们觉得他的手艺不错,便互相告知。

西口街疫情检查点的同事们得知后,也纷纷要求他为大家理发。工作间隙,“流动理发店”从派出所转移到了检查点,在“嗡嗡”的电推声中,一个个脸色疲惫的战友瞬间变得精神焕发。

新闻推荐

庙沟镇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手抓

本报讯(王萍)镇安县庙沟镇严格夯实“一区五队”职责,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气温回暖有利时机,安排各村统筹推进产业...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疫情中的逆行者2020-02-12 05:55
评论:(一线流动理发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