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柞水新闻 > 正文

柞水攻坚冲刺年度政法工作任务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9-26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登魁 李章进)9月19日,柞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为实现追赶超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增强了动力。

会上,县级政法各部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及下梁镇、小岭镇、曹坪镇作了发言,分别汇报了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对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了明确表态。

会议强调,今年工作已进入攻关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镇办、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思路目标和全县追赶超越的总体要求,再添措施,再加力度,出色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严密防控社会稳定风险,着力保障政治大局稳定;突出抓好严打专项斗争,坚决维护良好治安环境;切实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强力推进平安柞水建设;着力抓好法治柞水建设,努力创造浓厚法治氛围;努力建设过硬工作队伍,切实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会议要求,各镇办和政法综治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协调配合、强化信息报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创新举措、干字当头、强力落实,坚决出色完成年度政法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全县大局稳定、推进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放权求实效 管理求创新 服务求提升 商洛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纪实

特约记者张驰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施公平之策,开便利之门。今年以来,商洛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把“放管服...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攻坚冲刺年度政法工作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