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建设数字乡村助推乡村振兴 2020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下周启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赫)记者从2020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将于9月21-22日在柞水县召开。论坛由陕西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共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建设数字乡村,助推乡村振兴”,由1个主论坛和农村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农业发展、农村电商发展、乡村智慧旅游发展4个分论坛组成。此外还安排了圆桌对话、现场观摩、专家座谈、线上直播等活动。论坛上还将发布《数字乡村发展报告2020——创造乡村新未来》和《2020陕西数字乡村发展报告》。

“近年来,陕西省大力推进农村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网应用普及,数字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陕西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王创介绍,通过论坛旨在为政府、社会各界、广大企业和网民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建言献策,交流发展经验,展示建设成果,共同探讨西部地区建设数字乡村之路,共商数字乡村发展未来,打造乡村振兴数字新引擎。

新闻推荐

权雅宁深入柞水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本报讯(党率航)9月4日,副市长权雅宁在柞水县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权雅宁一行先后深入同兴轧钢、欧珂药业和盘龙...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数字乡村助推乡村振兴 2020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下周启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