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西康高铁施工图通过国铁集团复审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5-07 0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6日从陕西省铁路集团获悉,近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新建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施工图复审会,原则通过西康高铁施工图设计。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关于施工图审查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征求了项目建设单位和运营单位意见,并分专业对施工图修改稿进行了复查审。专家组认为,本次施工图修改稿有效消除了之前存在的设计瑕疵,技术方案进一步优化,设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标准,原则通过西康高铁施工图设计。

新建西康高铁是国家高铁网京昆、包海通道组成部分,西渝高铁的北段,本次施工图审查范围为西安东站(不含)至安康西站(含)站前和站后工程,包含新建正线170.854公里,太河、柞水、镇安、桐木、安康西5座车站,以及安康动车存车场、综合维修车间、铺轨基地等相关工程。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西康高铁施工图即将完成审批,全线工程开工在望。

新闻推荐

谁是暖心事主角?好司机当之无愧

明知是红灯却毅然闯过去,只为给救护车让路;面对忘拉手刹在主干道溜车的小轿车,立即停车上前帮忙……这些暖心事的主角,都是每...

柞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康高铁施工图通过国铁集团复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