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采访日记 一篇稿件无限真情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23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沙莎

10月22日 星期日 北京 多云

报道大会到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在这次盛会上,记者已经不仅是一名观察者、记录者,也是参与者、见证者。

每天,当我们早早起来去参加一个接一个的会议,去进行一场又一场的采访,手写下的是稿件,心记下的却是盛会上一次次的感动,一次次的领悟。

十九大时光,对每一个记者似乎都是采写不够的。

起床,出发,返回住地,写好稿件,仔细审核校对,发稿。时间,以分钟来计算;收获,以稿件来证明。

“我在现场,我骄傲。”有人在微信朋友圈留下这样的话语。每个人在打磨稿件的时候,也升华着对党的忠诚。

十九大时光,对每一个记者似乎都是拍摄不够的。

每一张代表笑脸,每一个庄严时刻,每一次热烈讨论,记录在镜头中,也记录在我们心里。在数百张照片中,最闪亮的图像是党徽。

为了抓到最好的角度,摄影记者在现场往往蹲得最低,但是他们对照片的要求却是最高的。

十九大时光,对每一个记者似乎都是经历不够的。

每次代表走进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访谈室,都是记者最兴奋的时刻。在党代表的身上,我们能感受到亲切和务实。对话、拍摄、记录,时间短暂却让人难忘。

十九大的时光让人生精彩。一篇稿件的容量是有限的,但对党的真情却是无限的。

新闻推荐

2017中国陕西盛世长安丝绸之路国际奇石博览会举行现场展出近百万件奇珍异宝

石材制作的人物造型栩栩如生记者梁萌文/图“这也太逼真了,五花肉、红烧肉、猪蹄看得人直流口水。”10月22日,2017中国陕西盛世长安丝绸之路国际奇石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北广场开幕,展会...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采访日记 一篇稿件无限真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