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举行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7-10-2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建宏)10月20日,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举行。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会议,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刘建新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李秀华讲话。大会审议并批准谭小荣代表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改革创新产业工会工作,建设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努力为陕西“追赶超越”建功立业作贡献》的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全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引导行业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战场,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为主线,突出产业工会特色,为“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新一届常委会和经审委员会。谭小荣当选第二届委员会主席,薛继虎、吴建斌当选副主席,席小军当选兼职副主席。

新闻推荐

今年全省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提前3个月完成

本报讯(记者海花)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7年全省公租房分配暨三季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点评会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面完成国家今年下达陕西省的棚户区改造...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